close

哈哈哈~終於來到我的生日大餐Part II囉 
因為娘家習慣過農曆生日 所以通常就會比國曆的日子往後許多 
今年的生日餐我們選在內湖瑞光路上的"鱗漁場" 
這間日式料理雖然吃過很多次 但菜色新鮮 地理位置近 價格也合理 
不想多想 就來這裡啦~^^ 
雖然不是豪華大餐 但只要一家人能聚在一起 吃什麼也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奇怪哩~壽星又不是妹妹 不懂她在搶什麼鏡頭 哈哈~



大門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的小水池  造景還蠻美的



店內也有一些活的海鮮 
不過帝王蟹也太貴了吧 這價錢我們去三井吃就好啦

 


餐具的擺設



有質感的MENU



MENU裡他們的十大推薦料理 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點的人可以參考這邊



日式料理刺身是最基本 不過我不敢吃生魚片 反而敢吃生的牡丹蝦 哈哈 
很奇怪吧!明明都是生的 卻只敢吃牡丹蝦 而且還很愛呢



另一份是飲料和酒類 顏色都調得好漂亮
不過我們一次也沒點過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哈!



開始上菜囉~ 招待的茶碗蒸 好好吃喔! 超滑嫩~



酪梨蝦生菜捲~這道口感很清爽 味道比較淡一點



北海道凱薩沙拉~裡面除了生菜也有鮭魚和鮭魚卵 
魚肉表面還用小火烤過 吃起來不會太生非常好吃 很開胃喔

 


耶~我最愛的牡丹蝦來囉! 沒有腥味 肉質好甜超棒 



鮭魚肚生魚片 因為不敢吃 所以都下了爸媽.妹妹和老公的肚子



龍蝦炙鮭壽司捲~天呀!這一道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兩種不同的海鮮搭配在一起好match呀~讚翻了




手卷也是必點 蝦蘆筍 海膽 和鮭魚卵~



再來一份綜合生魚片 哈哈^^



八貫握壽司~基本上裡面有哪些魚類我不是很清楚 我只吃蝦子握壽司 呵呵!



烤竹筴魚~簡單鹽烤不用太多調味就很好吃了 肉質很Q彈 很棒!



烤松阪豬~這道也超好吃 配上的特製胡椒鹽 好對味喔!
一份吃不夠 我們還加點一次呢



這是我們剛剛吃牡丹蝦剩下來的蝦頭 這時候千萬別丟掉 
請廚師把蝦頭再烤過配上啤酒 味道無敵棒~
雖然蝦頭膽固醇很高 但偶爾放縱一下自己沒關係啦!!



鮮魚湯 很清淡 喝起來很舒服



呼~~一下子連續吃了這麼多東西 休息一下

 


最後是招待的甜點"羊羹"



老公這張嘴巴好像笑得怪怪的 是假笑嗎!? 哈哈哈~




耶~我最愛的家人 
謝謝爸爸媽媽帶我來吃好料 開心



內湖 鱗漁場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10號
電話:
02-27915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