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竹南 朋友便開始盡地主之誼帶著我們四處吃吃喝喝
第一站先到龍鳳漁港散散步

 

這張好搞笑喔~哈哈 是說我跟老公很喜歡看風力發電廠的大風扇
 

 


有風吹起來好舒服^^

 

好吃的包子店 也是老店喔!

 

剛吃完包子又緊接來到當地人才會知道的碳烤店 因為他真的很難被發現 哈~

 

點了店裡最有名的烤香腸和山豬肉

 

感謝你呀~Dior
Dior是老公當兵的同梯好友 人超熱心 重點還單身喔~呵呵


 

別小看這家店 生意超好 平常想喝酒吃點小點心的都會來這兒
他們的烤香腸非常好吃 不會太油也不會太肥 好對我的胃口喔 因為我超怕肥的香腸了


 

烤山豬肉
這道我大推 醃漬過的山豬肉經過碳火烤熟 再淋上一點檸檬 實在是太香太好吃了啦
吃完了這些 回到飯店 晚餐我們根本都吃不下了 肚子好撐但也好過癮喔~哈哈哈

 

第二天我們到苗栗藝文中心去看油畫展

 

又是一個艷陽高照的大熱天



 

 

天氣實在太熱了 找了間咖啡廳吃個午餐休息一下

 

Austin越來越大 我也越來越容易累了!

 

因為晚上台北還有事 吃完午餐跟下午茶也要啟程回家啦~



 

 

這一趟雖然沒安排什麼景點 就是走走牧場 看看老朋友也挺開心的
沒有壓力又不趕時間 這樣最放鬆了
想到以後要出遠門就不只我們兩個人 開始有個小傢伙要黏在我們身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