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14又到了我家老公的生日啦^^
依照慣例我們一樣跟錢柏、湯湯一起慶生吃飯 
這次我們來到仁愛路上有名的"滿堂紅麻辣火鍋"


 
門口有著濃濃的中國風味道


 
上樓走到裡面可以看到現切肉的工作台 每一盤都是新鮮的現切肉


 
冰櫃裡各式的肉類 我覺得他們家的牛肉非常好吃


 
醬料區 另外也有一張提供我們醬料的配置秘方 不過我沒照做就是了 呵呵~


 
Haagen-Dazsc&Meiji冰淇淋都是我的最愛呢~口味好多喔^^


 
今天是在包廂用餐喔 超棒的~


 
滿堂紅的所有菜都是以服務人員送進來的 填好菜單就好 
我覺得這樣很方便 不用一直走來走去 也不會打擾用餐的美好時光^^


 
我們點了昆布鍋底和麻辣湯底


 
大家都餓了 拼了命點滿桌子菜 哈哈~看到這樣一整個好過癮喔


 
謝謝錢氏夫婦的熱情招待


 

 
休息空檔拍拍照^^


 

 
哈哈哈~俏皮的憤怒鳥蛋糕 好淘氣呀


 

 
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呀! 我和Austin永遠愛你喔


 
和好友一起慶生是再開心不過的事了^^


 

 

 
唱歌許願是重要戲碼 呵呵~


 
吹了蠟燭又老一歲囉


 
今天老公非常開心~


 

 
下一個壽星是我~到時肚子裡的小傢伙也要蹦出來和我一起慶生囉


 
謝謝準新郎準新娘~期待你們9月的浪漫婚禮 人生中有你們真的好開心喔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仁愛店
電話:(
02)2701-666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28號之4

arrow
arrow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