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同學 朋友
一個個結婚 甚至都懷孕要當媽媽了
我的心情真是為他們感到開心

我和寶貝也想結婚
因為我們有太多共同的夢想
想要一起實現
簡單來說
我們就是想要有一個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家"
我們自己的生活空間
我們可以自己管理自己
並為我們的未來一起努力奮鬥
當然
在這過程勢必會有一些摩擦
但我想以我們的相處模式
一定很快就可以化解了
雖然這樣的想和寶貝早點結婚
但其實對家裡也有許多的不捨
畢竟打從一出生就沒離開過家裡
想到要和爸媽分開真的會捨不得
和爸媽相處雖然有很多不合
但他們終究是我最愛的爸媽
他們是很傳統的父母
管教的方式我也很不能接受
但我知道他們都是為我好
雖然我現在不是很能體會
也許等到我為人母了我就會了解了吧
當然他們也有很寵我的一面
我想要名牌包就有名牌包
至今我也擁有三個包包了
其實想起來我也算是個幸福的小孩
只是我也長大了
我也會想要有自己的天空
我也會想要有自己的幸福
現在我也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再過幾年我也會結婚
陪伴在父母的身邊時間的卻不多
但我想在心目中我永遠是他們最愛的女兒
我想說~
爸媽 放心 我找到我這輩子最好的依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