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貝MOMO)
哈哈~我這張好有媽媽的感覺喔!
因為龍年的關係 我的身邊開始有不少孕婦的出現
也不停的有小嬰兒出生 從我的新娘 朋友 好姐妹到家人 
紛紛趕上生龍子龍女的熱潮 
從小就很愛小貝比的我 當然是開心到不行呀 
因為我又有小朋友可以玩了   


  
(大寶貝MOMO)
對於小孩 我自認我非常有耐心 
很喜歡跟小孩在一起相處的時光 覺得他們就是天真無邪的天使
在MOMO還小的時候 我都會把他接去玩 一玩就好幾個小時 
這中間會餵她吃飯 換尿布 哄睡覺 甚至有次便便了還幫他洗屁股 
因為我喜歡MOMO也很愛MOMO 所以自然而然發自內心的就想去做這些事 



(可愛的語翔)
也可能是陪著MOMO會讓我有當媽媽的感覺 像是真的在照顧著自己的孩子
當然很多人也跟我說 
"唉唷 那是因為你還沒當媽媽 等你當媽了 就不覺得好玩了"  
哈哈 或許吧!因為我還沒有小孩 所以不懂什麼叫24小時全職媽媽的辛苦 
我只是短暫陪伴著他們 時間一到 我還是必須把孩子回給媽媽 


 

(我們家的柑仔)
但每每看到人家的嬰兒 總會好想好想把他們抱回家睡覺 
一直看著他們熟睡的小臉 就覺得心裡好溫暖 
當然也好愛貝比身上的香味 嬰兒怎麼會這麼香呀~ 
  


 
(我們家的柑仔)
也因為這麼喜歡小孩 一度想去考個保母執照
一來有機會可以去托嬰中心上班
二來之後當了媽媽也比較知道如何照顧小嬰兒 



 
(笑容超可愛的小QQ)
想了又想 其實有時也感覺自己很矛盾
不知道將來我真的當人家的媽了 是不是一樣這麼有耐心  
如果小孩吵鬧 我是不是也可以很冷靜的跟他溝通 
24小時黏在一起 我真的可以有信心的把孩子帶好嗎?
我真的可以勝任全職媽媽這個工作嗎? 



  
(夢幻小公主Luisa)
可能我想得太早太多了 但這只是我目前的一些想法啦  
雖然有孩子之後的生活會是怎樣 我不知道
但唯一確定的是 我還是想要屬於有自己的小孩 
這樣就不用羨慕人家 看到別人家的嬰兒一直想把他抱回家 
也許會過得比較忙碌 比較累 但也是心甘情願呀 
   



(小寶貝YOYO)
人家說為母則強 母親總會有著別人沒有的韌性和堅強 
我相信我也是 
不過我都覺得只要經過生產階段 應該就無敵了吧 
生小孩真是一場恐怖的噩夢呀 像我這麼"秀皮"又怕痛的 
都不知道我要是生了孩子會是怎樣 想都不敢想 哈哈   



  
(心肝寶貝MOMO&YOYO)
感謝MOMO&YOYO這對可愛的姊妹倆 你們就像是我的2個女兒一樣 
是你們讓我可以先實習著如何當媽媽 真的好喜歡和你們在一起 
你們是我的大小寶貝~



(小寶貝YOYO)
今天這篇 過了幾年再回頭看看 應該還蠻有感覺的吧
現在的照片都是抱著人家的小孩 也是結婚7個月又7天的人妻 
或許將來再看這篇時 我的孩子已經正在嬰兒床裡熟睡著 
這時候我就知道我的"母愛"有多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